阿苏酥蘇卡

脑洞存放处

【纬钧】Q490会梦到电子羊吗


本篇为底特律变人AU的脑洞后续(今日也在求太太领走


【齐思钧:Q490系列的原型机,Cyberlife公司最受欢迎的家政型仿生人系列,会煮一万道菜色,说两百种语言,可以做家庭聚会的主持人,还可以陪练拳击,是居家旅行的不二选择


周峻纬:人类,希望自家老齐能觉醒意识,为此经常鼓励齐思钧做出Q490程序设置以外的行为】


*OOC预警


*在游戏基础上有疯狂私设


*Gossips Weekly的内容出自游戏




按照惯例,早餐后是每日新闻阅读时间。这原本是周峻纬自己的习惯,但现在已经变成了齐思钧每日To Do List中的一项。


周峻纬给自己倒了杯咖啡,窝在沙发里,看着齐思钧把洗干净的餐具摆回原位,拿着平板回到他身边坐下。仿生人看起来有些犹豫是否要如同往常一样为他播报手上平板里的内容,周峻纬知道原因——今天的“新闻”不是严肃的社会消息和环境问题,而是从未出现在订阅列表里的Gossips Weekly。但他没有打算下达新的[指令]。


果然几秒之后,齐思钧抬起头看了过来,嘴角挂着软软的笑意,对着他眨了眨眼。周峻纬忍不住想,不愧是Cyberlife旗下最受欢迎的家政仿生人,就连[检视]主人表情时的动作都设置地格外可爱。他的视线从仿生人额角闪烁的蓝光处移开,挑了挑眉,对方立刻低头一字不差地播报起八卦小报的内容。



“仿生人//性///爱//体验证实更佳……伊//甸园宣布先前的民意调查结果出炉,证实68%男性比起人类,更偏好仿生人……也有52%的男性表示至少有过一次此类体验,显示仿生人性///爱已经十分普及……”


没有丝毫停顿。周峻纬有些失望地想,看来仿生人之前的犹豫并非因为即将读出来的内容,而是Gossips Weekly与新闻资讯这项[指令]的冲突。


“我对此没有想法。”坐在身侧的仿生人的目光重新从平板上移开,一脸认真地看向他,“我没有相关经验,Cyberlife认为家政型仿生人不需要此类功能,决定量产Q490时不再设置相关插///件,所以我也无法比对信息得出相关结论。”


周峻纬愣了一下才意识到齐思钧已经在进行[对当日新闻发表想法]这一项[指令]。齐思钧还在等待他的答复,他被包裹在宽松的奶黄色卫衣里——周峻纬讨厌Cyberlife给仿生人设置的灰色制服,在齐思钧到家的第一天就让他换掉了那身衣服,此刻他乖乖巧巧地捧着平板的模样,让周峻纬突然觉得面前的仿生人和真正的人类并无差别。


于是周峻纬忍不住轻轻地抱住了这只软乎乎的奶黄包。


“老齐,想试试吗?不用联网查资料,我来教你。”


齐思钧看起来的确没有在后台搜索“资料”,他攥着卫衣的袖口,懵懵懂懂地任由周峻纬把手从他卫衣下摆探进去,仔仔细细地前后摸//了一遍,停在他的腰窝在附近打转,一直等周峻纬的手滑到他的腿//间,他才抿着嘴发出了带着些许疑惑地哼声。他的主人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但是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


“Good Boy”



“峻纬…”


周峻纬听到齐思钧在小声地喘气,身下的仿生人如同一只雏鸟仰着头交付于他全部的信任,唇角弯弯地看着他。


“我刚刚好像过载了。”


齐思钧的声音好像和之前有一点不一样。但此刻周峻纬无心留意这个,只是抱紧了齐思钧,和他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老齐,我今天不用出门工作…”


周峻纬又打开平板确认了一次,没有新信息,没有新邮件。他把平板往沙发上一丢,从沙发上爬起来,伸手去抱坐在沙发前白色地毯上的齐思钧。仿生人正在摆弄金边眼镜框,笑眯眯地任由他从背后搂过来。


他们黏黏糊糊地抱在一起,周峻纬凑到齐思钧的耳边亲他的耳垂,略带兴奋地说,“老齐,我们今天玩点不一样的?”


仿生人额角的蓝光迅速地闪烁了几下,又归于平静。


[已拦截三次通话,五封信息,发信人……是否删除?]


“好啊。”


[已成功删除。]




END(?


*其实小齐一直就是已经觉醒意识的“异常”仿生人,引导and享受着小周的“教导”的黑芝麻奶黄包(不是


因为本人的脑洞是南北联手探案,纬钧床上doi,所以也许还会有南北专场和混邪大四角,韬韬都直播底特律变人了,怎么还没有底特律AU的粮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