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苏酥蘇卡

脑洞存放处

【路人x霍震霄】暂时无题

偷偷来一发 上路前测试
真·匿名路人x霍震霄(懒到连名字都不想了






那人点了烟,在床边坐下,伸手捏了捏霍震霄汗津津的后颈。


[你就是能翻天,到我手心里还能翻出花来?]


若是平时霍震霄早就上去一拳把这个人揍到边上去了,现在他却没空理会,只咬着牙闭着眼睛。他等了几天,终于寻到了机会趁这人不在,好不容易逃出了这个房间。可是还未跑出多远又被捉住了回来,就算他一向遇事冷静也不免慌乱起来,听到那人起身去拿了什么东西又在身边坐下,霍震霄把眼睛闭的更紧了。


[小少爷睁眼看看?这些个玩具,你怕是没见过的。]


[我本来不想现在就拿出来的,只是看你这么有力气还是早些拿出来的好。]


感觉到那人冰凉的手指从衣服下摆探了进来,顺着脊柱慢慢往下,霍震霄忍不住挣扎起来。把床上的锁链挣地哗啦作响也不过是往前挪动了一点,那人伸手圈了他的腰轻而易举地把他按在了原位,刚刚在衣服里摸索的手指却滑到了尾椎骨以下。


霍震霄终于忍不住睁眼回过头,从喉咙里挤出声音让那人放手。他却笑了起来,手的动作不停。


[现在知道怕了?]


TBC

评论(9)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