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苏酥蘇卡

脑洞存放处

【一颗梧桐】逗猫


剧看了一半被人设萌到不行
投捕组这个名字真可爱XD

日常向


尹柯最近总是棒球训练一结束,在其他人还互相搀扶着回更衣室的时候就已经急匆匆地背着书包离开了棒球部。

班小松旁敲侧击地问了几次,他也只是温和地笑笑然后回答。

[我没事,小松你别多想了。]

班小松不死心地想要接着再问,座位一过道之隔的棒球部同伴就先一步从课桌上抬起头,一边摘耳机一边不耐烦地开口。

[班小松你管他那么多干什么。]

左边是邬童式黑脸。
右边是尹柯式微笑。

明明是在走廊上走个来回都会流汗的季节,坐在两人中间的小队长却忍不住瑟瑟发抖。


就算把邬童气得一组练习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尹柯也没有告诉他的原因是每天训练结束他就埋头在画室里画画,画的不是别人,是背后号码是1号的少年半眯着眼睛看向太阳的侧脸。

今天是最后的收尾工作,尹柯盯着画里少年侧脸的轮廓发了会呆,在学校六点的铃声中收拾好画具之后把画放到书包里。他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却意外地没有摸到那串挂着棒球的钥匙。

看来是掉在棒球部了。

尹柯拎起书包想在学校关门前再去一趟棒球部,没想到一走出画室就看到自己画里的主角背着单肩包倚在墙边,不知道等了多久,半湿的刘海把平日眉眼里的嚣张和傲气掩饰了不少。

[你怎么在这里?]

[还不是因为某人丢三落四。]

[谢了。]

邬童甩了甩挂在指尖的那串钥匙,在尹柯的笑容里不情不愿地松手。

[一句谢谢就完了?]

尹柯转过头去看和他并肩一起走的人,在邬童还维持着皱眉的表情的时候迅速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尹柯!你给我站住!]


尹柯一边回忆着手上的触感,一边认真地想用书包里的画能不能把炸了毛的邬小少爷哄得回心转意?

还有邬童什么时候才会意识到,他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的样子,在自己看来比起霸气的狮子老虎豹子更像是被惹毛了的猫?


END

评论(4)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